一年之初,以Tizzy Bac為始

2010年的第一個活動,無預期地以Tizzy Bac為始;
主唱兼鍵盤手惠婷說:2010年我們都不要流淚了。





我沒有跨年,這幾年都一樣,
101煙火只在電視機裡面綻放,
唯有火花衝到高點的時候,
我才能超越對面那棟建築物、穿越關渡平原看見點點光亮,
2010年要衝到最高點,才能被看見。
  

一年之初的第一個活動是Tizzy Bac的冬季練歌,
說沒有預期的原因是我舊朋友的朋友不能來
票多了一張,後來我受到邀請了於是參加,
和舊朋友、和新朋友,和滿場十分厲害可以把歌詞唱出來的朋友。
朋友、朋友的朋友、擦肩的朋友、各形各色的人際總是複雜,
複雜,但開心卻能一致,
雖然很難說預期的事就注定開心,
預期之外的開心格外教人感動。




Tizzy Bac唱歌的時候好聽,
不唱歌的時候音樂也好迷人,
我們可以不彆扭的點點頭、擺擺頭或搖搖身體,
欣賞台下精力充沛的女孩像瘋狂發條般快轉舞跳,
誇張啊,真的好誇張!
某一刻我決定揮別身體裡的憤世嫉俗,
肯定那樣真情流露的表現,
Tizzy Bac的音樂/歌詞底下,
不管嘮叨或感嘆的自然的就微笑了起來。


不忘記羊男說的,「只要音樂還響著的時候,總之就繼續跳舞啊。」
「而且要跳得格外好。好得讓人家佩服。
這樣的話或許我就可以幫助你也不一定。所以跳舞吧。只要音樂還繼續響著。」
跳舞吧,只要音樂還繼續響著。
是這樣的話支撐了多少人的靈魂,


2010年要有氣魄的開始,
Tizzy Bac鐵之貝克的鋼鐵意志。

(↓但這似乎崁是不進來的一首MV,冏)

留言

  1. 聽完連結鐵之貝克的這首MV, 有一種復古一點搖滾一點輕鬆不會太吵雜又帶點楊乃文的

    風格... 很特別! 祝妳2010年更加堅強有氣魄!!! \(^0^)/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